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30
  • 点击:3448
  • 来源:


529日下午3点,我校2018-2019学年共青团“五·”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兼校团委书记朱宇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扬主持。

表彰大会在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正式开始。


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朱宇宣读了学校共青团《关于表彰 2018-2019学年“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个团总支、2个学生会、28个团支部、10个社团以及859个个人受到表彰,与会嘉宾为获奖团组织及师生代表现场颁奖。


表彰会现场

先进共青团工作者获得者陈婷婷老师在代表发言中呼吁,青年人要更加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关注国家命运,肩负国家使命,创造有价值的人生。


先进个人发言

舒卫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通过表彰先进典型,不断赋予五四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把五四精神融入青年大学生血液,激励大学生用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并要求青年学子们要牢记使命,坚持理想,自觉做马克思主义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


舒卫华讲话

会议在奏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