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6-03
  • 点击:3301
  • 来源:


5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介绍了全国及重庆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从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主要内容、组织架构、创建标准、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二级单位对照《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表》、《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特色指标和负面清单》,对标对表有节奏、分步骤完成各项任务。

杨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文明素养,提升校园文明层次,营造优美育人环境,他要求各二级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明确责任;三是要强化保障,明确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