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6-10
  • 点击:3585
  • 来源:


65日,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创新创业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新疆喀什教育局、新疆兵团第三师、新疆和田县教育局、深圳市现代教育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昂立国际教育重庆校区、合川区龙人艺术培训中心等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主要针对2019届未就业师范毕业生,提供对口岗位1500余个。


招聘会现场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关心指导学生求职,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求职状况,鼓励学生大胆推介自己,并祝愿他们顺利签约。


舒卫华现场同用人单位交流

舒卫华对招聘单位来我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强,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口,截止记者发稿,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的学生已达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