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邹本伟主任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6-11
  • 点击:3922
  • 来源:


610日下午,合川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邹本伟主任一行到我校莅临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汇报会,校长张跃光,副校长杨霄、学校高级顾问何向东,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保卫处、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创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跃光对合川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邹本伟主任一行来我校莅临指导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创建要求落实各项任务,力争在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已有经验成绩上,以创促改,以创促进,使得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张跃光讲话

随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民族团结示范高校创建办公室主任匡霞从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已有经验和成绩、创建工作前期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的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邹本伟讲话

邹本伟高度肯定了学校建校以来对于合川区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于学校民族团结教育以及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相关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合川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会大力支持学校的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高校创建工作,促进学校和地方的民族教育发展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