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人生,青春向上 ——我校举办第一届彩绘文化节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6-15
  • 点击:4281
  • 来源:


6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举办了第一届彩绘文化节。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百余名师生参与,让大家在活动中发现美、观察美、记录美、创造美。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美术系主办,主要包含美术摄影书法展、涂鸦、现场命题绘画比赛、行为艺术快闪游戏、观众体验活动、人体彩绘表演等六大板块,相辅相成、环环相扣、相得益彰。


现场绘画

美术摄影书法展将现代摄影与传统书法相结合;涂鸦活动将绘画与人体艺术相结合;而现场命题绘画比赛和行为艺术快闪游戏锻炼学子的实践能力;观众体验活动则是突出了大家的参与感;惟妙惟肖的人体彩绘表演更是引得行人驻足观看。整个活动中都有工作人员实时进行讲解,引发大家对作品的深入了解和思考。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好看好玩的美术表演形式,提高了大家对艺术的关注度、参与度,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相信本次活动一定能激发广大美术学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张扬青春热血的亮丽个性。


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 刘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