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考生青睐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亮相重庆市第十五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6-27
  • 点击:3024
  • 来源:


2019年6月24—25日,重庆市第十五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同来自本市以及全国的500余所高校齐聚咨询会现场。


咨询会现场

我校作为重庆市办学时间长、开设专业多、教学质量好的民办本科高校,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会场设计以我校LOGO蓝白两色为主色调,整体结构简洁、大气、色彩醒目,设置了咨询区、灯箱展示区、多媒体演示宣传视频区,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我校风采,吸引了数千名考生和家长驻足咨询。


副校长张浩(右)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咨询会通过现场发放纸质简章、播放视频、微信扫码等多种形式进行招生宣传,现场气氛热烈,学校招生咨询组专业教师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将我校办学优势、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办学成果、招生政策等信息展示给考生及家长,为考生精准填报我校提供指导意见,吸引更多优秀考生填报我校志愿,同时也提高了学校生源质量。

 

                        招生工作处通讯员供稿 唐蜜

                                         /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