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敏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7-04
  • 点击:3466
  • 来源:


     7月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慧思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副校长孙敏结合自身经历,为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呈现了一堂丰富而深刻的党课。

     孙敏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全体党员党性教育、基层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讲课现场

    “今天我以一名38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与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倍感荣幸。”紧接着,孙敏结合自己成长经历的四个不同阶段及工作经历与大家交流分享,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党员阐释了真实的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守,阐释了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党和国家培养。最后,孙敏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共产党人应当“活得纯粹”,并坚信这份“珍贵”,要以“无问西东”的精神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作为一种戒律贯彻到本职工作和日常学习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备受鼓舞,感受颇丰,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学好本领,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