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重庆市第六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囊括学生组教师组一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7-05
  • 点击:3484
  • 来源:


近日,由重庆市语委、重庆市教委举办的第六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结果出炉,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普安老师指导,冉梦娇、赵英男、邬红萍、易良健同学诵读的作品《光的赞歌》荣获大学生组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璐老师指导、易良健诵读的作品《商鞅》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代璐老师的作品《柠檬黄了》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其中冉梦娇、赵英男、邬红萍、易良健同学诵读的作品《光的赞歌》进入教育部复赛。

据悉,重庆市第六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务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师生参赛,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诵读经典热潮。我校师生此次在重庆市第六届中华经典诵写大赛中荣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彰显我校师生较高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水平也使更多人感受了国学魅力,品味了经典文化,为我校师生树立传承中华经典的责任意识及坚定文化自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