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辅导报告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7-12
  • 点击:3203
  • 来源: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对标对表落实评估各项指标要求,7月5日,学校邀请了重庆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严欣平教授到校开展了合格评估专家辅导报告会。全体校领导、民生教育集团事业发展部总经理王位、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张跃光主持。

会议开始,张跃光校长从合格评估各项硬性指标以及教学规范、教学大纲、校园文化等软性指标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目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开展情况作了说明。

严欣平教授围绕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中的40个主要观测点的达标建设讲授了经验做法,并针对学校现目前各项指标情况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对照相应观测点中的建设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严教授均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