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浩为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7-12
  • 点击:3495
  • 来源:


操作>>

7月5日,副校长张浩走进课堂,在11112为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16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5日至17日考察重庆系列讲话精神之‘两不愁三保障'”专题思想政治理论课。


讲课现场

张浩从两不愁三保障”是什么开篇,为师生们介绍了 “两不愁三保障”提出的背景,随后详实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响鼓重锤,对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再部署、再动员,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强化思想武装、问题导向、责任担当、精准方略,为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贡献人科力量。

同时张浩还希望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把专业知识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相结合。

课堂上,师生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知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