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我校暑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团走进合川区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7-15
  • 点击:3418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7月10日-11日,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的志愿者们所组成的暑期“三下乡”理论普及宣讲团一行赴合川区区内各街道及重庆市革命伤残军人康复医院进行了理论宣讲,得到当地居民的广泛好评。


政治与法律学院社会实践团队

经过志愿者们的精心筹备,宣讲团的成员们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在重庆市革命伤残军人康复医院向广大伤残军人做了主题为“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的宣讲报告,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革命伤残军人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指示,并与他们开展问答互动环节,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在区内各街道,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点答疑解惑向当地居民进一步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农村发展、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内容,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的宣讲效果。


志愿者在重庆市革命伤残军人康复医院向广大伤残军人做主题为“青春正当时 奋进新时代”的宣讲报告


合影留念


志愿者在合川区各街道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宣讲活动立足当下,结合实际,不仅使党的理论精神深入到基层,深入到人民群众之中,而且磨炼了志愿者们的意志品质和独立思考、团队协作的能力,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