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美丽中国实践团 我们一直在路上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19-07-15
  • 点击:3462
  • 来源:


7月1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暑期“三下乡”美丽中国实践团全体成员赴合川区草街街道大庙村深入开展“环保我先行”活动,旨在为保护环境,共创洁净社区。


美丽中国实践团队长刘攀在向志愿者们讲解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对大庙村周边的花坛和草丛进行大清理,将果皮、纸屑、饮料瓶等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并妥善处理。同时志愿者们来到集市、街头、店铺、居民家中……向大庙村社区居民进行美丽中国宣传,向居民分发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


附近居民正在填写调查问卷

社区居民热烈响应活动,许多居民主动加入志愿者卫生整理队伍,并深情表达自己对美丽中国的见解。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农民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魅力中国奉献出重人科学子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