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干部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7-17
  • 点击:3449
  • 来源:


7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期末干部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以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校长张跃光做总结讲话。

张跃光校长在大会上公布了各二级学院以及各职能部门2018-2019学年考核结果,对考核优秀的单位表示祝贺。张跃光表示,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是所有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党政对所有付出辛劳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现场  

随后张跃光回顾了学校本期工作中的新亮点、新进展、新变化,他从大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扎实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努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统筹谋划、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他深刻剖析了学校发展的现状,提出学校发展要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加强干部、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办学质量,夯实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造,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师生幸福感是当下工作的重点。


校长张跃光讲话

大会最后,张跃光对暑假各部门工作作了相应部署,他强调,学校各级干部在假期中要加强值班制度,做好假期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隐患排查;做好留校学生、困难群体、老同志的慰问工作;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各项新规定、新要求,不踩红线,不违规违法;认真思考谋划下学期的工作,为学校再立新功,同时预祝大家过一个欢喜、安详、奋进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