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作不断线,撸起袖子加油干之一】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 形势喜人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8-16
  • 点击:3232
  • 来源:


编者按炎炎暑假里,平日热闹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多了一份宁静。然而,在学校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大部分的休假时间,在静谧的校园里默默付出,在酷暑和烈日中始终忙碌。他们,在学校的各个岗位上,用心用情的坚守着,确保了学校假期工作不断线,为新学期的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在学校党政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倾力支持和配合下,正紧张有序地开展。截至8月13日,本科及预科批次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学校已超额完成录取计划,同时重庆专科批次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


校领导检查学校招生工作

今年,学校招生录取形势喜人。生源数量充足、质量良好,最低投档分与省控线相比均高于去年水平。重庆市普通本科文史类和理工类最低投档分均超过本科控制线26分,海南省普通本科文史类、理工类最低投档分超过该省本科控制线更是高达59分和45分,生源大省四川省普通本科文史类、理工类最低投档分超过该省本科控制线也达到30分和29分。


招生工作人员

一直以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坚持阳光招生,规范招生。录取期间,学校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渠道发布招生录取信息,实时公布录取进度;主动接受考生、家长和社会监督,及时、有效回复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事项,受到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