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 用心接待专升本萌新 华丽拉开2019迎新序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02
  • 点击:4694
  • 来源:


8月30日至9月1日,伴随着在校生开学返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1288名2019级专升本新生带着家长的嘱托、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信心满怀地奔赴我校,开启了人生一段新的篇章。


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拎行李

今年我校2019级专升本新生报道时间比2019级本科新生报道提前了一周,为做好专升本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给专升本新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学校提前做好周密安排和部署。

格致楼、行知楼、工商学院教学楼内均设置迎新服务点,提供缴纳学费、学籍注册、校园一卡通、宿舍分配等一站式迎新服务。工作人员们专业服务、耐心答疑,志愿者们暖心接送专升本学生与家长,有条不紊地引领新生完成注册报到入住,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评价。


迎新服务点

来自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周意同学欣喜地告诉记者:“本以为本科新生大部队要一周后才报道,我们会显得比较孤单’,但一进大校门就看到迎新志愿者们一张张灿烂并且友善的笑脸,顿时觉得特别亲近和温暖。”


迎新服务点

据悉,今年我校专升本共计招生1288人,涉及33个本科专业,包括会计学、电子信息工程、汉语言文学(师范类)、学前教育(师范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