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03
  • 点击:3402
  • 来源:


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推进8月30日下午,校长张跃光,校领导曹勇、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张浩分别带队深入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检查小组现场听取开学准备情况汇报

检查小组现场听取开学准备情况汇报

校领导走访了食堂、宿舍、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校医院、各院系及各职能部门办公室,重点就校舍环境、公共设施、安全管理、卫生防疫等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隐患,检查组认真做好记录并及时反馈给问题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监督进行落实整改。

此外,9月2日上午,校领导还带队深入课堂听评课,检查了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本学期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环节严谨规范,教学工作总体运行良好。

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干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招生处、财务处、图书馆、纪检检察处、保卫处、后勤处、资产处、信息化建设处负责人分别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