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慰问指导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19-09-06
  • 点击:4429
  • 来源:


9月6日,校领导程荣尧、孙敏、张浩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校内外各迎新站点检查迎新工作情况,并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师生。

副校长孙敏一行来到重庆北站迎新点,对坚守在接待站岗位上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他们与刚下火车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其所需,并热情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孙敏副校长在了解火车站迎新接待工作相关情况后强调,志愿者们要用真情服务,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校领导慰问火车站接待点迎新工作人员

副校长程荣尧、张浩一行分别走访了行知楼、格致楼、工商学院三个迎新接待点,对迎新收费点、校医院值班点、绿色通道办理处等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迎新工作一定要在注重细节、用情用心、求新求变,切实解决学生的需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让迎新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效果。


校领导询问新生“绿色通道”服务点情况


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现场


校领导走访校医院值班点

在全校各部门、各学院齐心助力下,迎新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据悉,我校迎新工作将持续到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