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09
  • 点击:3370
  • 来源:


9月6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校长张跃光,校领导杨霄、孙敏、张浩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级30多名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杨霄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杨霄对考入我校的新生及家长表示祝贺,对新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承 “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努力使每个学生都能够健康成长成才,请家长们放心。


会议现场

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代表对学校的迎新工作、办学实力、校风学风、文化环境及生活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表示把学生交到重人科很放心。同时家长代表就学生的专业学习、安全问题、生活服务、后勤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部门负责人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张跃光讲话

张跃光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培养好学生,家长座谈会每学年都会开展,学校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座谈会了解家长的期望与要求,同时学校还将进一步努力,正视差距存在,立足未来发展。最后他希望家长和学校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加强交流,及时关注学生发展,培养其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使他们都能够成为未来的行业翘楚。

 

           学生记者 陶杰聪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