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个教师节】我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10
  • 点击:2887
  • 来源: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教工之家召开2019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张跃光,校领导程荣尧、杨霄、孙敏、张浩、王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同庆节日,畅谈事业。荣获“2019年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双海军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感激之情及作为一名教师的幸福感,他提出年轻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积极调整专业方向、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代表陈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教师岗位的热爱,她表示,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自己将把讲台当作舞台,不忘初心,潜心教学;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督导员陈安和老师则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分享了学生尊重老师的小故事,称赞学校学风很正,教师尽职尽责,工作很有干劲,表示将立足岗位,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双海军发言


陈优发言


陈安和发言

张跃光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大家致以教师节问候,并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就部分问题作了回应和解答。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总结大家提出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此外,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人性化、科学化、标准化管理,强化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师生对学校管理服务的满意度。他希望,与会教师代表坚持立德树人,率先垂范,热爱教师这份光辉神圣的职业,并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校的变化发展与前景。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各司其职,相互理解、相互协助,共建重人科和谐大家庭,坚定信心,共同努力,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一流民办本科院校添砖增瓦。


张跃光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