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11
  • 点击:3638
  • 来源: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副校长杨霄、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新生辅导员及承训教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卓兴主持。


会议现场

见面会上,朱宇宣读了军训相关文件。承训部队负责人冉锦参谋长对学校给予的学习实践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在会上表态参训教官一定严格要求,科学施训,确保安全,并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助理和辅导员密切协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顺利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冉锦发言

杨霄代表全校师生对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及2019级新生特点做了介绍,对承训教官、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军训教官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军训,合理科学施训,不仅要教会军训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大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良好品质,同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第二,军训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辅导员在全程跟训的过程中从身体状况、心理健康、环境适应、人际关系等方面要全面了解学生,同承训教官之间的管理相结合;第三,严格要求的同时做到人文关怀,将关心关爱与严格训练相结合。同时,军训期间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注意政治安全、生命安全、网络舆情安全,协力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杨霄讲话

见面会后,我校的新生辅导员与教官们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开启我校2019级新生为期17天的军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