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在合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决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3
  • 点击:3419
  • 来源:


9月18日,“歌唱祖国”——重庆市合川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决赛在合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赛前,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指导下,我校艺术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和积极排练,两首参赛曲目《天耀中华》、《年轻的朋友们》,紧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充分体现了时代性、群众性和艺术性,也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风貌以及全校师生对祖国繁荣昌盛、生生不息的美好祝愿!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据悉,此次比赛是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宣传部、重庆市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合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委员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共同举办的,在合工作、生活、学习的各界人士共20余支队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