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重庆市第二届民办学校师德师风演讲优秀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3
  • 点击:4521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民办学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重庆市民办学校第二届师德师风演讲会在重庆工业管理职业学校举行。各专委会、各区民办教育协会推选出的12名老师,齐聚一堂,围绕“不忘初心,教育报国”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我校教师杨莎代表本科专委会参加比赛获优秀奖。


演讲现场

演讲中,她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深刻阐述了作为民办高校教育工作者,始终不忘初心、力行教育报国的深入思考和具体行动,现场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斩获比赛“优秀奖”,较好地展示了我市民办本科高等教育战线教师特别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广大教师的风采和魅力。


颁奖仪式

据悉,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有关负责人,各区民办教育协会、各专委会负责人以及各级各类民办学校(含幼儿园)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演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