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4
  • 点击:3590
  • 来源:


9月23日晚,“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校长张跃光,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亲临晚会现场,与全校近万名师生一道,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本次晚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紧扣学校“厚德笃行、求真创造”校训,分“厚德、笃行、求真、创造”四个篇章,为师生呈现了一场重人科学子“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献礼祖国70华诞的视听盛宴。


晚会现场

开篇厚德外国语学院舞蹈《光影秀》用一张幕布和一束光,为新生生动有趣的描述了新时代大学的精彩生活与奋斗青春;艺术学院《千纱墨舞》轻歌曼舞无声诉说着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圆润精致。


《光影秀》

第二篇章“笃行”,乘艺舞工作室舞蹈《吾辈为龙》尽显中华儿女龙的精神;校园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一上场就引爆全场,他们的深情演绎带动全场观众齐声高唱,向新生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鼓舞新生们学会在大学生活中敢于发现并展现自己的特长


《吾辈为龙》


《歌曲串烧》

第三篇章求真”,女子国旗班一身装亮相,英气逼人,一曲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尽显巾帼英姿,全场击掌欢呼,共庆祖国70华诞。军训教官代表一首《兵心》,表达了军人思念家乡思念亲人,却始终坚定地将保家卫国进行到底的无悔衷肠赢得台下师生齐声喝彩。


《强军战歌》


《兵心》

终篇“创造”,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爱国情感的最强音,点燃全场激情,共同诉说对祖国的热爱,骄傲与自豪洋溢在每一张青春的脸上。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校领导与所有工作人员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全校上下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以人科之名圆青春之梦,以青春之力扬中华之威,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生实习记者 杨玲 赵文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