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诵读展演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5
  • 点击:3314
  •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70年辉煌奋斗历程,展现新时代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3日,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承办的“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诵读展演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举行。

我校工会组织教师参加了本次诵读展演,其中艺术学院刘晓龙、张皓月、种雪、游现洪4位教师的群诵《谁是最可爱的人》荣获三等奖,我校工会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教师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

展演现场,4位老师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地歌颂了志愿军战士为了祖国和朝鲜人民与敌人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现场观众屡屡动容,发出阵阵掌声。


颁奖仪式

据悉,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共24家基层单位参加本次展演,现场800余名优秀教师与职工代表齐聚一堂,用诗词美文诵扬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用热情壮志鼓舞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牢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