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校长有个约会”——我校第二次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如约而至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6
  • 点击:4079
  • 来源:

 

9月25日中午,第二次“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如期举行。校长张跃光,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强华及党总支副书记陈婷婷、党政办副主任张桐、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如约而至,在庠园学生食堂,与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5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活动全程笑语不断,轻松自然,融洽温暖。

入座后,张跃光校长面带微笑,首先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随行的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并与在座的同学们说道:共进午餐活动是一个非常轻松愉快的活动同学们要畅所欲言哦同学们的紧张情绪随即被打消,大家于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交流。


张校长同学生们亲切交流

期间,强华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就学院规划、学生教育管理作了简要说明。5名学生代表也从校园整体面貌、宿舍楼道环境、多媒体硬件设施、体育活动场所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希望学校可以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

张跃光在听取5名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从学校顶层规划校园环境改造设想运动场所扩展等方面一一回应。同学们在听到规划以及解决方案时,都表示对学校有信心,相信学校会越来越好


合影留念

最后张跃光表示,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活动将会持续按期举行,此项活动一方面能够定期检查了解学生食堂就餐质量、价格和安全情况;另一方面,校领导与同学面对面交谈,既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增进师生感情,也能够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对于掌握广大同学思想动态与合理需求,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实际问题的解决,树口碑、促发展;再次,同学们通过与校领导交流,对于如何有效反应自己的意见建议和看法,提升相互沟通、协调能力也有帮助,这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将会是家校、师生共赢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