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9
  • 点击:4624
  • 来源:


70年砥砺奋进、波澜壮阔,70年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6日下午,我校工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00余名师生用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先后在海丰楼、行政中心和行知广场举行。在海丰楼前,苗族教师龙永仙身着苗族盛装,用苗语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两位身穿民族传统服饰的师生代表,高高挥动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从人群中缓步走出,深情和唱。伴随着歌声流淌,无数学子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从四面八方集聚在海丰楼围成半圆,歌颂祖国的声音直击心灵,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合唱队伍分别在行政中心、行知广场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演唱,当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的时候,众多师生驻足围观,齐声合唱,拍照分享到朋友圈,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师生加入到歌唱祖国的行列,自豪和骄傲浮现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龙永仙老师用苗语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身穿民族服饰的师生代表领唱

在深情满怀的歌声中,广大师生听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艰苦奋斗,懂得了美好时代的来之不易,看到了中华民族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爱国主义意识进一步增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