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30
  • 点击:3296
  • 来源:


9月29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卓兴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朱宇从我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重庆市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阶段性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卓兴详细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再次强调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要求,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教育部、市教委与学校相关要求,严格就业统计标准,严格各项就业活动,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帮扶。


舒卫华作总结讲话

舒卫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增加就业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格工作规范,按照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的工作要求,推进我校就业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就业引导,引导学生到基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就业,鼓励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要做好指导服务,强化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

会后,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学校签订了《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承诺书》,承诺严格按照教育部、市教委及我校相关规定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