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校党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0-16
  • 点击:3709
  • 来源:


 为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检视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的指示要求,按照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计划安排,20191015日下午,校党委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校领导张卫平、张跃光、程荣尧、杨霄、舒卫华、曹勇、孙敏以及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卫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前,校领导按照党中央、市教育工委的具体要求,对照 “18个是否”具体内容,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条进行全面自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为专题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随后,与会校领导逐一对照“18个是否”,不遮掩、不回避,正视真我、直面问题,逐条查找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差距,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校党委书记张卫平强调,全体党员校领导要紧扣“18个是否”,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查和全面查找个人在初心和使命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校长张跃光总结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效果,并对班子成员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对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干部的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党规,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敢作为、勇担当、当先锋、做表率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