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0-21
  • 点击:3927
  • 来源:


为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合作交流,10月17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金融学院院长王艳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申雅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课程中心主任张俊丽、数据科学实践中心负责人朱德军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考察相关金融专业、数据科学专业等课程体系建设及校企合作项目的先进推行经验等。我校副校长张浩,教务处处长双海军,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工商学院院长、副院长陪同考察并在会议中心同来宾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浩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我校副校长张浩对西安欧亚学院王艳院长等一行前来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我校宣传片对学校发展规划的战略定位及发展历程进行梳理,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等,我校实践教学经验和做法得到了欧亚团队的一致认同。


张浩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随后,双方就商科专业建设,尤其是金融及大数据专业建设进行交流。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金融学院院长王艳教授介绍了基于以学生为中心的欧亚大商科改革思路,分享了欧亚商科改革历程及商科教育发展的总体趋势,同时我校教务处处长双海军也针对商科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建议。

 

王艳交流发言

本次交流座谈会从校企合作、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尤其是我校的专硕基地、海归博士工作站等方面工作得到来访嘉宾的肯定和认同。双方就未来数据思维培养,产学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王艳院长也诚挚邀请我校与会人员到访西安欧亚学院会议结束后,双方都表示成果显著、收获颇多,未来会持续保持交流,相互促进。

 

学生记者 张艺桦 李鑫

学生实习记者周新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