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九】校党委书记张卫平讲专题党课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19-10-24
  • 点击:3395
  • 来源:


10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卫平结合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为所分管联系的工商学院讲专题党课。工商学院党政领导、教工支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约40余人聆听了讲课。


讲课现场

张卫平围绕明确爱国主义定义、确立新时代爱国主义核心、师生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三个方面,为同志们全面阐述了爱国主义的精髓,新时代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高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方法措施。她指出,中华民族的整体统一和伟大复兴是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核心,全体教师要把爱国主义思想贯穿到教育教学实践全过程,努力培养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卫平讲党课

张卫平讲到,教书育人任重而道远,我们都应在教育过程中不断升华爱国主义情感、思想、信念和行为。她指出,全体教师首先要坚持政治正确、立场坚定的教学理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秉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再次要创造丰富多彩的教学方法,以精神力量、文化熏陶培养学生成为身负正能量的合格接班人。

最后,张卫平强调,学校每一位老师都应当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对得起教师的光荣称号,坚持好以立德树人为宗旨,让爱国主义教育旗帜永远飘扬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