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0-26
  • 点击:3361
  •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5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一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党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主持学习活动。

专题篇第一集《举旗定向》对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作了生动的诠释、深刻的论证,对于全党、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活动现场

与会党员干部凝神观看,每个人的心灵都被深深地震撼着。观影片结束后,与会人员谈感想说体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谈到自己家乡陕北近些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禁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政治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何煦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以公心、恒心、真心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田瑞波交流发言


何煦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自行组织师生党员收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全集,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回顾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加深自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激发出传承使命、负重前行的责任与荣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行动,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