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重庆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0-31
  • 点击:4139
  • 来源:


1026日,重庆市第29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比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英语专业共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比赛由市教委,重庆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

比赛将“读”、“说”和“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作为驱动力,旨在推动英语口语、写作及阅读教学,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合影留念

我校的10位选手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灵活应变的现场反应能力,积极沉着迎战,表现出色,均取得不俗的成绩。最终,在英语阅读比赛中,李林、文利均获重庆赛区专业组二等奖,秦秋杭、胡永琪均获专业组三等奖;在英语演讲比赛中,秦川洛昊、李丹获重庆赛区专业组三等奖;在英语写作比赛中,刘周英获重庆赛区专业组二等奖,谈泰宇、秦椿雨、李福平均获重庆赛区专业组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与学校以及外国语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选派富有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指导经验的教师,开展相关辅导工作密切相关,体现了学校及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不断取得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