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活动策划大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01
  • 点击:2823
  • 来源:


    1031日,以“带动地区发展,推动会展创新”为主题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首届活动策划大赛在管理学院10107教室隆重举行。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莅临大赛现场,同教务处、管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

大赛以一曲古典舞《落花》拉开序幕。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上台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始。

参赛团队依次上台,以PPT展示与现场讲解结合的形式,从茶文化、苗绣、民歌文化、自然景观等多方面地展示了各地风采。比赛中,选手们别出心裁,不仅将所学知识融入主题,还向评委席和观众席展示了活动成果,拉近了台上台下的距离。


孙敏点评比赛

孙敏表示此次比赛展现富有创意,形式丰富多彩,能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教学,非常难能可贵,如果能在专业知识深度上再次挖掘便显得更为亮眼。


张跃光作总结讲话

张跃光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指导老师和学生为大家带来的视觉、听觉、味觉的超级体验,赞扬了此次活动在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素质的同时也扎实推进了专业实践教学内容,并用“今日奋发向上,未来前途无量”预祝所有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不仅为地区旅游行业发展出谋划策,还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平台,激发了大学生勇于创新、投身实践的意识,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巩固理论知识,提升创新能力。

通讯员 黄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