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二】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02
  • 点击:4714
  •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1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一行28人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身作正装,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红岩纪念馆,在一楼大厅鲜红的党旗前面,全体党员干部在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起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展区,此展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所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


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展区

全体人员还通过全息投影技术观看了抗战期间重庆军民共同防御抵抗日本侵略者持续轰炸且愈炸愈勇的历史情形效果展影,与此同时也领略了一代伟人毛泽东朗诵《沁园春·雪》的风采。随后,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重温周恩来《我的修养要则》。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严于修身、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共产党人崇高的思想境界及高尚的人格魅力,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专题党课学习

此次教育活动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革命传统教育不断增强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帮助大家提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把优良革命传统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