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育才学校创办80周年暨陶行知办学思想与 当代教育改革研讨会召开,我校领导和老师出席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05
  • 点击:4748
  • 来源:


    为纪念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在重庆创办育才学校80周年,推进新时代办学思想与实践的改革与发展,中国陶行知研究会、重庆市陶行知研究会于20191124日在西南大学举行了“庆祝育才学校创办80周年暨陶行知办学思想与当代教育改革研讨会”。

    我校副校长张浩,校高级顾问、市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校陶行知研究会会长何向东和校陶行知研究会秘书长苏伟等参加了会议。

    何向东会长在会上介绍了我校与陶行知创办的育才学校的历史渊源、我校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所取得的一些成绩。苏伟秘书长汇报了我校打造“立陶创特”文化品牌、推动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情况。苏伟、韦有提交的参会论文《论陶行知教育思想对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意义》被评为研讨会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