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五】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总支书记例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08
  • 点击:3172
  • 来源:


 1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总支书记例会,党委副书记杨霄、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主题教育综合组组长、党群工作部部长冯沈萍,从“高度重视,谋划部署抓早抓细”“精学细研,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对标对表,检视反思碰真碰硬”“聚焦问题,落实整改保质保量”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前一个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各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就前期推进落实主题教育情况,从集中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舒卫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突出政治建设,发扬党内优良传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自身修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三是坚持实践导向,在整改落实问题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