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读者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16
  • 点击:3326
  • 来源:


830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总展示现场总评在广州图书馆成功举行,近日主办方公布总评结果,我校读者冯腾瑶、汪文娇荣获读者组“英语口语达人”荣誉称号。

该活动从41日正式开始,是一项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开展的将图书馆宣传与英语口语竞技相结合的风采展示活动。全国共1317个图书馆参与组织,共有171778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网络初选”、“网络复选”,晋级“全国总展示”环节的选手约300余名。

我校冯腾瑶、汪文娇两位同学于3月底报名参赛,并通过在比赛系统的反复跟读练习,经过“网络初选”和“网络复选”环节的选拔,荣获“英语口语达人”荣誉称号。

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征;同时,增强图书馆工作人员专业英语沟通技能,提高图书馆涉外服务能力。

                                      图书馆通讯员:江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