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评估专家陈永跃教授为学校评估工作“把脉问诊开良方”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1-22
  • 点击:3413
  • 来源:


1120日,我校评估专家陈永跃教授,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调研,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现场

会议伊始,陈永跃教授直切主题介绍本次评估调研的目的、意义和流程;随后,管理学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准备工作和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学院现存如毕业论文管理规范、人才培养方案目标、期末试卷与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对应等问题及疑惑向调研团队进行了汇报。调研团队给出了详细的意见和解答。


调研团队现场作意见解答

最后,调研团队就某一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制定的具体事项展开了研究和讨论,并对目前管理学院在规范性上的把握给予了高度赞扬 。

本次评估调研不仅找到在应对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中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明晰了在评估中的发展的方向、目标和路径,为学校的评估工作中打下了坚实和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