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九】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04
  • 点击:5833
  • 来源: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效评估,1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教育工委指导一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李林齐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评估测评会。


会议现场

会上,舒卫华就学校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较好效果作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报告。


舒卫华作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报告

李林齐就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本人参与和了解掌握的实际,重点围绕领导班子和主题教育对象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方面的过程情况和效果情况等进行测评;二是测评要坚持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审慎地作出评价。


李林齐讲话

与会党员结合各自所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和个人参与主题教育的体会、收获,以填写测评表格的方式,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六项内容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和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党员填写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