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1个全国一等奖,12个全国二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10
  • 点击:3851
  •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128日,第五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闭幕。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何其聪同学获匠心·职场秀简历挑战类全国一等奖,其余12个队均获二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梁书瀚、陈明等教师获“优秀教师奖”。


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吸引了全国1100多所院校、15000支团队报名参加。大赛分设短视频、智能制造创新创意、移动互联网编程、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平面设计创新创意、简历精英挑战和教师创课等7个类别比赛,我校共有13支队伍挺进决赛,分别参加了简历精英挑战、短视频、平面设计创新创意、教师创课4个类别比赛。他们沉着应对,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省级赛推荐、全国决赛网评和现场答辩,最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何其聪同学获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其余参赛师生均获得二等奖(其中简历精英挑战大赛8个二等奖,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2个二等奖,短视频大赛1个,教师创课大赛1个二等奖)


“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一等奖颁奖何其聪(左六)


获奖合影


何其聪同学获匠心·职场秀简历挑战类全国一等奖


获奖奖牌

本届大赛倡导技术创新、产教融合、政企合作、学以致用、学有所用。通过与全国各高校参赛学生同台竞技,我校学子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丰富的实战能力,为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梁书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