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九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暨高校会展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24
  • 点击:3153
  • 来源:


12月17日,第九届重庆会展教育大会暨高校会展技能大赛在南坪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4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表现优异,获创意策划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会议服务技能组三等奖1项。我校被评为“2019会展行业优秀教育培训院校”。


蔡双琴等5位同学荣获“会展专业技能大赛”创意策划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和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各高校及重庆会展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来自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等9所高校的50余支队伍参与了竞赛角逐。


张俊枫等5位同学荣获“会展专业技能大赛”创意策划组三等奖


喻玟同学参与高等会展专业侍酒师精英赛

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来自于“以赛促学”教学模式的积极探索。大赛启动初始,我校广泛动员学生参赛,特别是对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把会展技能大赛作为专业实训项目之一,有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


 我校获得“2019年会展行业优秀教育培训院校”荣誉称号

通讯员:杜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