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荣获重庆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先进委员单位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29
  • 点击:3718
  • 来源:



近日,在2019年重庆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年会上,我校继2016年荣获“先进委员单位”后,再次获此殊荣。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教授第三次获得该专委会“先进个人”称号。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坚持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秉承“理实一体,知行合一”人才培养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和企业为导向,按照“重基础、强人文、宽视野、重实践、求创新”发展要求,通过“政、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党政共育,在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担当的应用型物流管理人才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围绕课程教学与企业实际,与企业人员联合成功申报市教委重点规划课题《“一带一路”背景下,重庆保税物流AEO监管模式研究》、市教委专项重点课题《应用型SAP物流实训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等各级各类教学科研项目19项,其中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3项;发表论文53篇,其中核心论文10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专业教材2部;获重庆市成果奖1项,学校首届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保税物流竞赛、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等学科技能竞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省部级一、二、三等奖11项。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平均达到98%以上,受到用人单位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