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30
  • 点击:3519
  • 来源:


12月26日,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长张跃光,校领导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书记助理)和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副校长程荣尧和孙敏分别宣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度学生奖学金名单的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牌。


程荣尧宣读表彰决定


孙敏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随后,先进集体代表,来自2016级汉语言文学7班班长张志强同学从“以党建促团建,以创新促管理,以班风促学风,以理论育新人”四个层面清晰简明地介绍了班级管理“三促一育人”的创新举措;建筑与设计学院张禹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从“夯实专业基础、挖掘自身潜能、提高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体育活动先进个人代表体育学院的王珍宽同学讲述了自己从走上“押加”之路最初的迷茫到坚持刻苦训练,最终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61公斤级押加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励志故事。


张志强同学发言


禹同学发言


王珍宽同学发言

会议最后,校长张跃光总结致辞。他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学生工作者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学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校坚持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重点,以质量诊改为核心,以课程建设与改革为基础,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全面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风校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他还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体系,逐步建立起上下联动、师生联动、校内外联动的工作机制,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把学生管理和思想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张跃光讲话

张校长最后寄语全体学生,希望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不断追求卓越,逐步成长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时代大学生。也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创先争优,互帮互学,共同进步,共同营造学校良好的学风和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