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重庆市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2-31
  • 点击:3404
  • 来源:


 

1225-27日,重庆市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四川美术学院举行。我校教师石大姚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学校连续两年取得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石大姚老师荣获三等奖

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比赛每年一届,是重庆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水平最高的赛事。本次大赛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旨在交流高校思政课教学经验,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大赛自11月初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全市60多所高校、70余名教师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校内初赛、校内复赛和市级决赛三个阶段,设置教学设计、现场讲授两个环节。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专人指导,高标准组织校内初赛和复赛,共计30余名教师参加了校级比赛,对于选拔出来参加市级决赛的选手,召开专题工作会,组织专家进行PPT教学设计、教学讲授、教学仪态方面的指导,助力我校教师参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良好的教学功底和较好的教学艺术,展示了学校教师坚定的理论自信、扎实的理论水平和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