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活动展示】——文学与新闻传播院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1-08
  • 点击:3328
  • 来源:

 编者按: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环境育人的内在要求,是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良好校风的重要途径。“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旨依托学院历史与人文沉淀,凝练学院特色文化,展示学院环境布置亮点,努力营造具有高尚思想道德精神、浓厚学术氛围、深厚人文底蕴、浓郁书香气息的育人氛围。2019年6月启动至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院一品”文化建设已初步完成并初见成效,美化了学院环境,彰显了学院特色,浓郁了育人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院一品”文化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陶行知“知行合一”教育理念,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成果,实现对学生价值观念、道德情操、思想内涵和行为模式产生深远影响、坚定师生学院认同感,提升师生文化自信,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文化建设目标。使学院成为具有高尚思想道德精神,浓厚学术氛围、深厚人文底蕴、浓郁书香气息的育人之地。


(院徽)


(大厅展示)


学院简介


文化长廊



毕业生风采展示


荣誉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