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1-16
  • 点击:5045
  • 来源:

 

日前,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政治与法律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李印玺、徐众分获高校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个组别一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荣膺团体二等奖

李印玺同学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宪法对公民权利的保护和支持,她沉着冷静,思维敏捷,其良好的语言表达和自信从容的姿态,赢得了评委专家的好评;徐众同学则依靠自己扎实的理论功底,从容应对,一举取得优异的成绩。


高校演讲组获奖学生李印玺


高校知识竞赛组获奖学生徐众

据悉,本次竞赛旨在加强宪法的宣传和教育,积极打造宪法教育主题活动和平台,构建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深入开展普法志愿服务,为助力宪法宣传、助推宪法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