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2-07
  • 点击:3639
  • 来源:

 

 

 

 

 

 

 

 

重人科办20205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延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延迟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渝教发〔2020〕7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延迟春季开学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市教委渝教发〔2020〕7号文件关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等)2月底前不得开学”精神,学校春季开学时间延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重申学校返校报告制度:湖北及武汉地区师生员工开学前不得返回重庆境内;所有师生员工没有得到学校通知不得返校;已回到重庆的师生员工居家隔离观察14天;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返校的教职员,请提前2天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得到批准后方可返校。学校防控办公室及各二级单位要做好摸排、告知、督查、引导、开学工作预案,以及对隔离观察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

三、延迟开学期间,教务处要做好开学延期的教学工作预案和线上教学预案,充分利用现有网络条件和线上教学资源。图书馆做好数字资源服务师生研习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与师生员工的联系,做好在家学生在线教学、答疑辅导等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健康指导和学习辅导,鼓励学生进行适当体育运动和家务劳动,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确保原定开学时间后“停课不停学、不停教”。补考等教学工作安排根据开学时间情况顺延。

四、宣传部及各二级单位要继续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钉钉平台等渠道,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教育,宣传普及疾病防治知识和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加强对师生的教育管理和关怀引导,广泛开展线上心理辅导或电话辅导。

特此通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