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系列报道】管理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3-21
  • 点击:3700
  • 来源:


疫情防控期间,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3月19日下午,学院开展了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沛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王巧老师以及2016级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沛分析了今年研究生扩招给同学们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复试中的笔试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他强调笔试阶段要注重知识的纵深和拓展,回答问题时要观点突出、层次分明、逻辑清晰,要适当展现研究能力和研究意愿。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在准备复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周沛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吴静在活动最后鼓励同学们充分准备、沉着冷静,学院会尽力为大家提供便利和帮助,并祝愿同学们复试成功,金榜题名。

                                            (王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