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系列报道】合川区委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5-12
  • 点击:3248
  • 来源:

 

5月11日,合川区副区长陈皎,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公安局、草街街道、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张跃光、张辉、程荣尧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陈皎一行深入校园,实地考察了教职工食堂,询问学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防护用品等物资储备情况和应急处置流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检查自动测温设备


考察教职工食堂

参观行进间,校领导就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周密安排开学报到、强化开学后防控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校领导汇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陈皎一行对我校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全员发动、行动迅速、扎实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学校要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要求,周密制定并落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加强与合川区政府、区教委区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部门工作联系,确保开学校园稳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