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系列报道】党委书记张辉到学生工作与就业处调研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0-05-19
  • 点击:3527
  • 来源:


5月18日,党委书记张辉、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一行到学生工作与就业处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学生工作与就业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张辉一行听取了学生工作与就业处负责人朱宇就学生返校复课相关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一起商讨,提出整改意见和对策。

张辉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在学生返校复课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学校各部门尤其是学工系统是一场大考,他指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一是使命光荣,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好核心作用,带动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扛起光荣的使命;二是工作艰辛,无论是学生管理工作,还是疫情防控工作,都十分辛苦,但是大家不能退缩,要迎难而上,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三是责任落实,要抓好关键环节,严格执行既定方案,及时解决现实问题,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供稿: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刘宇